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是怎么了?

最近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心中觉得很闷,总觉得缺少什么似的。爱吗?我真的放下了吗?我已不向再去想这个问题了。因为每当问自己这个问题时,就想提醒自己曾喜欢,爱上她。如果一直在这样问下去,我都不会摆脱对她的感觉,一直被这个感觉缠绕着。
正当我被这问题缠绕着时,突然........ 今天我朋友突然问我:“情人节快到了。有没有喜欢的对象?” 我突然迟疑了。如果是从前的我,我能很肯定的说依然是她。但我却迟疑了。我却不能回答他这个问题。为什么呢?是不是我对她的爱已渐渐地谈了?我不知道。接着我朋友又问了,是不是那个XXX?”这刻,我又迟疑了。我已不能像从前般的说是与不是了。我变了吗?变心了吗?我真的对她动了情吗?11年间除了对她之外,不曾对任何人动情的我,如今真的对她有了感觉吗?我开始迷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