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吗?

今天,“她”终于上线了。心中始终有中说不出来的感觉,但也没有不很在乎或不在乎。这也难怪了,一段情说放就放是不可能的事。和她聊了些日常生活的大小事过后,就没聊了。没办法,她今天才刚考完试,也必须让她休息。但如今的我已不是当初那个一遇到她的事就不理会身边发生的一切事件。以前的我大概会和她聊半个小时吧?如今的我却只和她聊不到五分钟。她还问我她新造型如何,我却回答了她说我比较喜欢以前的她,那个没化妆的她,那个真实的她。说真的,无论是那个她,她还是她。经过这次的聊天,让我深刻的体会到我们是如何的两个世界的人。常言道:“爱情”是个将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合二为一的力量,我却没能到达她的世界。她就好比月亮,会一直绕着地球公转,而我却不是那颗地球。

2 comments:

  1. 你真的需要多了解女生。。这是我看完你的第一篇文章的感觉..

    ReplyDelete
  2. 我也这么认为.女人真的是个难理解的科目.我想我花一辈子去了解都不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