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已有好一阵子没在此留言了,2010年的第一个留言却是一个名为“心”的伤心留言。
最近我才领悟到“心痛”,因为我做了选择。一个多年前就该做的选择,而我却迟疑了。虽然感到非常的心痛,但却松了一口气,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放的基石,机会难得”吧!无法不承认,我还是有想她念她,但已没往常般的反复无常。就希望我能让这份感情随时间而淡忘吧!
“心疼”是因为我周遭的朋友们发生了不少不幸的事,而我却无能为力的为她们做点什么。原来世上最痛苦的不是“心碎”,而是我们在乎的人正伤心,我们却无能为力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掉泪,那种名叫“无助感”的感觉才最痛苦。朋友们的不幸让我察觉到我的“心碎”是如此的渺小,让我察觉到我的人生的挫折是多么的好笑。她们的强颜欢笑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让我的心 疼了,让我的笑容 疆了,让我的思想 乱了。
希望朋友们都别停滞了,人生的不如意的确让我们觉得累了,倦了,我们只能暂时休息,但不可停止不动。人生还得走下去,我们还得相信下去。这就是我们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